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钩针作品秀
不得不拆掉的漂亮衣服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23
回复楼主
楼主:
清荷
2013-03-14 17:07
图片:psb.jpg
图片:IMG0396A.jpg
买来半斤蕾丝线,衣服勾到这样没有线了,可长度不够,晕死,只好拆掉,可现在没有有合适款式让我心动,哪位姐妹有好看的款式又适合蕾丝线介绍下啊,感谢了
回复Ta
沙发:
女王的仆人
2013-03-14 18:42
挺好看的啊,不算短吧,为什么要拆嫩~
回复Ta
板凳:
旋子
2013-03-14 20:01
还差多少线呐
回复Ta
地板:
ameng-2008
2013-03-14 22:22
多好看的衣服啊!我们不觉得短啊,真觉得短你可以尝试转让出去啊,拆了太可惜了!
回复Ta
4楼:
鹭岛牡丹
2013-03-15 06:05
不短呀!也很漂亮哦!别拆别拆!
回复Ta
5楼:
≮淡$然≯
2013-03-15 08:15
挺合适的,留着吧
回复Ta
6楼:
漪璐
2013-03-15 08:55
你穿上很漂亮啊
回复Ta
7楼:
英子123
2013-03-15 08: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8楼:
糖糖的幸福
2013-03-15 09:30
别拆了。这样就很好看了。再长就很土了。这样够时尚
回复Ta
9楼:
糖糖的幸福
2013-03-15 09:34
你要不要就送我吧。你再从新钩。拆了说多可惜
回复Ta
10楼:
qwencao
2013-03-15 13:33
化多少心血钩成的,拆了可惜,别拆了.
回复Ta
11楼:
刘小燕
2013-03-15 14:14
不用全部拆了,只是将袖子拆掉,改成小背心就行了。
回复Ta
12楼:
枫叶
2013-03-15 17:14
好看,把下半部拆了重钩,别加那么多针,或加上蕾丝边就长了。
回复Ta
13楼:
水滴之美
2013-03-15 20:37
挺好看的,里面配一件长一些的吊带,正合适
回复Ta
14楼:
暗香盈袖
2013-03-18 10:25
好看啊,为什么要拆?可以穿的
回复Ta
15楼:
菡豆
2013-03-18 15:1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可可惜了
回复Ta
16楼:
下巴金老电影
2013-03-29 13:50
留着呗
回复Ta
17楼:
明娟航
2013-04-01 11:57
好看
回复Ta
18楼:
雪中轻舞
2013-04-01 15:36
好看呢,拆了可惜..
回复Ta
19楼:
芷水
2013-04-02 22:04
拆了白瞎了,我也钩了一件,是用的金丝貂绒钩的,也不错的,
回复Ta
20楼:
天生俊才
2013-04-04 22:00
别拆了,别有一番风味啊,娇俏可人
上一页
(1/2)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