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清荷 2013-03-14 17:07
买来半斤蕾丝线,衣服勾到这样没有线了,可长度不够,晕死,只好拆掉,可现在没有有合适款式让我心动,哪位姐妹有好看的款式又适合蕾丝线介绍下啊,感谢了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3-14 18:42
挺好看的啊,不算短吧,为什么要拆嫩~
回复Ta板凳:旋子 2013-03-14 20:01
还差多少线呐
回复Ta地板:ameng-2008 2013-03-14 22:22
多好看的衣服啊!我们不觉得短啊,真觉得短你可以尝试转让出去啊,拆了太可惜了!
回复Ta4楼:鹭岛牡丹 2013-03-15 06:05
不短呀!也很漂亮哦!别拆别拆!
回复Ta5楼:≮淡$然≯ 2013-03-15 08:15
挺合适的,留着吧  
回复Ta6楼:漪璐 2013-03-15 08:55
你穿上很漂亮啊
回复Ta7楼:英子123 2013-03-15 08: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糖糖的幸福 2013-03-15 09:30
别拆了。这样就很好看了。再长就很土了。这样够时尚
回复Ta9楼:糖糖的幸福 2013-03-15 09:34
你要不要就送我吧。你再从新钩。拆了说多可惜
回复Ta10楼:qwencao 2013-03-15 13:33
化多少心血钩成的,拆了可惜,别拆了.
回复Ta11楼:刘小燕 2013-03-15 14:14
不用全部拆了,只是将袖子拆掉,改成小背心就行了。
回复Ta12楼:枫叶 2013-03-15 17:14
好看,把下半部拆了重钩,别加那么多针,或加上蕾丝边就长了。
回复Ta13楼:水滴之美 2013-03-15 20:37
挺好看的,里面配一件长一些的吊带,正合适
回复Ta14楼:暗香盈袖 2013-03-18 10:25
好看啊,为什么要拆?可以穿的
回复Ta15楼:菡豆 2013-03-18 15:1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可可惜了
回复Ta16楼:下巴金老电影 2013-03-29 13:50
留着呗
回复Ta17楼:明娟航 2013-04-01 11:57
好看
回复Ta18楼:雪中轻舞 2013-04-01 15:36
好看呢,拆了可惜..
回复Ta19楼:芷水 2013-04-02 22:04
拆了白瞎了,我也钩了一件,是用的金丝貂绒钩的,也不错的,
回复Ta20楼:天生俊才 2013-04-04 22:00
别拆了,别有一番风味啊,娇俏可人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