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于小鱼 2013-03-13 17:13
四两宝宝绒还剩下够做个发带滴,同学们,我回来啦。。嘿嘿,看看俺滴手工变美貌了木有啊。。。那个公主裙好暗啊。。。颜色参照小吊带吧,呵呵
回复Ta沙发:女人 2013-03-13 17:36
  
回复Ta板凳:于小鱼 2013-03-13 17:44
我的图片这么小涅。。。。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3-03-13 18:26
手艺进步了~很棒!
回复Ta4楼:梦知雪殇 2013-03-13 19:24
       漂亮
回复Ta5楼:思洋 2013-03-13 19:4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6楼:默言不语 2013-03-13 20:5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sdxj勿忘我 2013-03-14 08:3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sdxj勿忘我 2013-03-14 08:3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聆听缘乐 2013-03-14 08:5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包子 2013-03-14 09:0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奋斗的人 2013-03-14 09:15
小破孩穿的小背心,哈哈哈,你懂得的
回复Ta12楼:zqch6512 2013-03-14 09:54
好漂亮的,楼主真是厉害,高手..
回复Ta13楼:于小鱼 2013-03-14 10:30
奋斗的人:小破孩穿的小背心,哈哈哈,你懂得的 (2013-03-14 09:15) pic

我要搞这么一件给自己穿上老公估计得把我锁家里。。。
回复Ta14楼:于小鱼 2013-03-14 10:30
zqch6512:好漂亮的,楼主真是厉害,高手.. (2013-03-14 09:54) pic

嘿嘿新手啊新手啊。。。。就是因为有小有简单才弄得,既能满足我的虚荣心又让我足以胜任啊,呵呵
回复Ta15楼:潇洒玫瑰 2013-03-14 10:44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6楼:水滴之美 2013-03-14 12:3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lies 2013-03-14 14:33
小鱼厉害了呀!
回复Ta18楼:想飞的心 2013-03-14 19:55
  
回复Ta19楼:于小鱼 2013-03-14 22:23
lies:小鱼厉害了呀! (2013-03-14 14:33) pic

嘿嘿,我学成归来啦。。。。。
回复Ta20楼:以利公主 2013-03-24 14:36
最漂亮的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