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趁风华正茂 2013-03-11 21:28
      这是去年夏天仿得一款俄罗斯小坎肩。当时是看着网上的教程,一步一步学的,可谓亦步亦趋。只是选的线不对:应该用有些筋骨的线,比较有型。可我用的是款竹棉线,太软太下垂了,效果不够满意,于是放在脑后了。今天看见女儿翻衣服,找了出来。一看,想还是拍个照片上网晒晒吧!让姐妹们见笑了。下面上图:






     照片是晚上用手机照的,颜色基本上是原色。因为时间久了,女儿也穿过一季了,也忘了网上的地址了。喜欢的姐妹可以去论坛里搜。希望能得到大家的鼓励与肯定。谢谢!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3-11 22:07
太赞了~谢谢!
回复Ta板凳:bntn 2013-03-11 22:16
好看的呀 谁有图解?
回复Ta地板:火狐狸 2013-03-11 23:16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4楼:蓝色水晶715 2013-03-12 00:14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5楼:冰冰妮妮 2013-03-12 10:0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聆听缘乐 2013-03-12 10:1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趁风华正茂 2013-03-12 10:52
多谢姐妹们的鼓励支持!我尽量好好找找,找到图给大家传上来。
回复Ta8楼:zqch6512 2013-03-12 10:57
希望楼主介绍用啥子线最好..
回复Ta9楼:衣织独秀 2013-03-12 14:18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0楼:暗香盈袖 2013-03-12 14:31
很漂亮啊,如果是蕾丝线效果更佳啊
回复Ta11楼:fly 2013-03-12 14:32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2楼:懒牛 2013-03-12 15:13
好看的呀 谁有图解?
回复Ta13楼:听海 2013-03-12 16:15
  
回复Ta14楼:趁风华正茂 2013-03-12 19:42
      姐妹们这么热情,令我感动!谢谢!谢谢!说到用什么线,我觉得用有些筋骨的,比如含毛的、含麻的,或用适合钩针的棉线(那种比较好的全棉),不知道对不对。
    
这是我找到的两张图,也许会对大家有帮助。这衣服是用的一线连的方法钩的,详细的钩织过程还没有。我没有拍过程图,光靠文字难于描述, 请大家耐心等等。

回复Ta15楼:趁风华正茂 2013-03-12 19:46
暗香盈袖:很漂亮啊,如果是蕾丝线效果更佳啊 (2013-03-12 14:31) pic

多谢!我想也是的。
回复Ta16楼:山光水色 2013-03-13 09:5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潇湘仙子 2013-03-13 10:54
很好看!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bntn 2013-03-13 15:59
多谢楼主的图 可惜偶看不懂哦
回复Ta19楼:趁风华正茂 2013-03-13 20:21
多谢支持!
回复Ta20楼:梦烟 2013-03-16 22:28
漂亮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