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星星相惜 2013-03-04 15:56
妹妹是个马大哈,手机不是送给了扒手,就是送给了马桶,最近又买了款手机,为了防止类似的事发生,我一大早就忙着给织了个手机套,这会终于完工了










线线本来是紫色的,蛮漂亮的,照出来变成蓝色的了,觉得实物要比图片好看些!
回复Ta沙发:sxchl2004 2013-03-04 16:28


太棒了!必须支持!
要是有织法就好了
回复Ta板凳:李小妖 2013-03-04 16:29
要有图解或者视频教程多好啊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lies 2013-03-04 19:3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3-03-04 19:49
放大点人也可以穿了,呵呵
回复Ta5楼:貓咪 2013-03-05 03:52
  
回复Ta6楼:多梦的季节1 2013-03-05 06:53
麻烦给个教程吧
回复Ta7楼:我动手我快乐 2013-03-05 07:4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好喜欢啊
回复Ta8楼:聆听缘乐 2013-03-05 08:2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力争上游 2013-03-05 09:2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zqch6512 2013-03-05 09:34
回复Ta11楼:水滴之美 2013-03-05 11:26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2楼:testyou886 2013-03-05 13:10
这手机套太有创意了
回复Ta13楼:yeziguo008 2013-03-05 15:27
  
回复Ta14楼:刘小燕 2013-03-05 16:01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5楼:秋韵无痕 2013-03-05 20:21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6楼:苏小小 2013-03-06 16:55
手真巧
回复Ta17楼:菊花茶 2013-03-06 17:30
漂亮
回复Ta18楼:nitida_a 2013-03-06 21:33
太可爱了,怎么织呢?
回复Ta19楼:夜猫子 2013-03-07 01:0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太阳花手工 2013-05-17 21:14
谢谢!我也鈎了好几个跟这个差不多款式的。最近拿来晒晒。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