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星星相惜 2013-03-01 10:49



看了这款披肩就很喜欢,于是迫不及待地仿了一件,结果有点小失望,如果前面穿成模特那样,后面就翘起来了,如果后面拉好,前面就和图片的不一样了,织过的姐妹们指点下吧!




因为觉得要拆,左边的袖子没上




如上图后面拉展后,前面就是这样子了,,完全没有原图的感觉,姐妹们指点下啊!
回复Ta沙发:尘埃里的花儿 2013-03-01 11:26
是线线和针的选择问题,原图的效果很厚实,而您这个很松软的呢,呵呵,露小眼眼蛮性感的了:)
回复Ta板凳:ltltzxa 2013-03-01 11: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3-03-01 11:39
尘埃里的花儿:是线线和针的选择问题,原图的效果很厚实,而您这个很松软的呢,呵呵,露小眼眼蛮性感的了:) (2013-03-01 11:26) pic

赞同~
回复Ta4楼:星星相惜 2013-03-01 12:47
有谁织过啊
回复Ta5楼:浦发 2013-03-01 16:30
可爱!
回复Ta6楼:冰冰妮妮 2013-03-01 16:48
回复Ta7楼:pigqian 2013-03-01 16:51
放的针数不够。
回复Ta8楼:pigqian 2013-03-01 16:52
前片明显比图片上的短。
回复Ta9楼:秋雨云帆 2013-03-01 19:01
肩部分针那好像也有点问题
回复Ta10楼:水滴之美 2013-03-01 20:14
我感觉也是线选的太细,针也太细的原因。
回复Ta11楼:woaini含羞草 2013-03-01 22:44
我也给女儿织了一件,效果也是没有那么好
回复Ta12楼:ywb3008 2013-03-01 23:24
高难度的!!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捷亚泰 2013-03-02 06:5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鹭岛牡丹 2013-03-02 06:58
    
回复Ta15楼:如果 2013-03-02 08:57
我觉得是线细了
回复Ta16楼:芦荟 2013-03-02 15:56
回复Ta17楼:温馨 2013-03-06 12:49
我认为主要是线的问题。
回复Ta18楼:cyp123456 2013-07-07 17:49
  
回复Ta19楼:︶ㄣ尐情绪丶 2014-01-26 22:57
  
回复Ta20楼:相忘云水间 2014-03-12 14:52
是不是线的原因呢?感觉你用的线没有垂重感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