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yu764740614 2013-02-20 09:58
最近喜欢上了包包,就仿着钩了几种,包包是第一次钩感觉还可以就拿来亮亮,JM们给点意见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2-20 11:30
哇塞,好美!!
回复Ta板凳:聆听缘乐 2013-02-20 13:0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冰冰妮妮 2013-02-20 13:4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泪琥珀 2013-02-20 13:55
怎么勾啊??
回复Ta5楼:可爱小米 2013-02-20 14:02
不错,手艺很好。
回复Ta6楼:愿一生一世 2013-02-20 14:4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江苏缘分 2013-02-21 07:39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海水晶莹 2013-12-07 09:58
楚楚动人好:
你钩的包包好漂亮啊!那款灰色的手提包是怎么钩的?
劳驾讲解钩的详细过程啊!

海水晶莹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374813801 2014-06-25 13:42
   非常好,求教程
回复Ta10楼:374813801 2014-06-25 21:20
   能不能告诉我第三款是怎么勾的,谢谢!(~~)
回复Ta11楼:倾城微笑 2014-06-26 10:4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meng 2014-06-28 23:0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