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小小_说 2013-02-16 11:53
     2012年的毛衣,青果领编织过程不写了,文字不能汇总,直接上图吧!
一大一小亲子装,小多多有拍真人秀,老公不让拍:
帅吧
回复Ta沙发:fjgh2963 2013-02-16 12:46
回复Ta板凳:毛毛爱编织 2013-02-16 12:48
好手工,好像机器织的.赞一个.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3-02-16 13:09
帅气!
回复Ta4楼:淡定168 2013-02-16 13:28
好美。。。。。。。。。。。。。
回复Ta5楼:娟娟妈妈 2013-02-16 13:4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真情蓝剑 2013-02-16 21:14
漂亮
回复Ta7楼:zqch6512 2013-02-17 10:2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帅气的毛衣,楼主是高手..
回复Ta8楼:1138761453 2013-02-17 16:28
漂亮!织的真好!感谢分享!:
回复Ta9楼:2310018 2013-02-17 19:30
巧手.棒
回复Ta10楼:聆听缘乐 2013-02-18 07:5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聆听缘乐 2013-02-18 07:57
请问楼主是用什么线线织的,织是的是几股线。谢谢你的分享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2楼:yeziguo008 2013-02-18 14: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韬涛 2013-02-25 01:29
不错!
回复Ta14楼:嫣然编织 2013-05-14 16:56
小小的手艺是突飞猛进啊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