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清荷 2010-08-23 22:47

   今天去乡下接孩子,婆婆摘了下辣椒带回家一下子也吃不完,就做剁辣椒吧,刚好坛子空啦。
        辣椒洗净晾干水份,剥点蒜头,在来几块老姜(乡下也带了点仔姜不过婆婆说放子姜剁辣椒比较容易酸),材料的比例就看个人口味啦。
      辣椒剁好了,放多点盐算了,要不怕吃不了多久就酸了。 记得上学的时候同学家作的剁辣椒里放了干茄子和干豆角,很好吃的,反正家里都有,干脆也放点,看起来还不错,看着就想吃了,呵呵。
回复Ta沙发:蕊儿 2010-08-23 22:55
今年我还没做 等我做的时候把全部过程发来。
回复Ta板凳:蜗牛上树 2010-08-24 08:43
我做的剁椒里面放点白酒就不会变酸了
回复Ta地板:李玉燕 2010-08-24 14:24
辣椒酱吗
回复Ta4楼:wsfm53 2010-11-19 16:22
想看看,可惜没有过程图。
回复Ta5楼:某个地方 2010-11-21 11:17
我也想做 但是自己太懒了
回复Ta6楼:丁香花23 2011-03-31 18:52
回复Ta7楼:我爱钩包 2011-03-31 21:09
回复Ta8楼:涓涓溪水 2011-04-08 10:53
辣椒真的要用手剁?食品加工机行吗? 有些怕 用手接触辣椒。
回复Ta9楼:柳树姑娘99 2011-04-10 11:16
回复Ta10楼:那年春天 2011-04-10 16:10
嗯,我也是特爱吃辣椒,也经常DIY,配料配得总是不太好。学习了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