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温馨 2013-02-01 13:32
看到鱼儿的云月萝喜欢的不得了,于是仿了一条紫貂月萝。
用线:貂绒两股 二两半
用针:如意3mm






回复Ta沙发:王小佳 2013-02-01 14:03
真漂亮啊,一直都以为紫色是很有高贵气质的颜色!楼主可以去赚眼球了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2-01 14:16
真美!!
回复Ta地板:zqch6512 2013-02-01 15:4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好看
回复Ta4楼:护花天使 2013-02-01 16:55
很漂亮,细针细线的,又是织又是钩,花了不少心思
回复Ta5楼:聆听缘乐 2013-02-02 12:0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天若有情 2013-02-02 14:3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7楼:美丽的鹤望兰 2013-02-02 15:12
太漂亮了
回复Ta8楼:娇儿 2013-02-02 19:07
回复Ta9楼:丫丫2007 2013-02-03 10: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幸福天使5707 2013-02-04 19:56
好漂亮
回复Ta11楼:玉土 2013-04-25 12:44
真实用美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