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筱雨 2010-08-22 21:14
雨雨后天军训。。。~~~~(>_<)~~~~


姐妹们有好的防晒霜没。。。
急需。。。雨雨我泪奔而走。。。


本来就不白了。。。这么一晒不成碳了啊。。。。555。。。
回复Ta沙发:小妮子 2010-08-22 21:29
雨雨建议不要用防晒霜了,

除外旅游还行,你这是军训呀,要运动的,出汗怎么办?

正常来就行啦,很快就恢复了的
回复Ta板凳:杜微 2010-08-22 21:38
晒黑点怕啥,更健康嘛
回复Ta地板:筱雨 2010-08-22 21:40
不是吧。。。那不成非洲的了
回复Ta4楼:筱雨 2010-08-22 21:49
妮维雅的怎么样?听说不错耶。。。
回复Ta5楼:刘淇 2010-08-22 22:18
你试试啦,我很少用这东西呵呵
回复Ta6楼:刘淇 2010-08-22 22:19
防晒霜只要抹上不油的就行,出门半小时前抹上,太油的话堵毛孔容易出痘痘
回复Ta7楼:上官叶 2010-08-23 00:05
军训时用什么防晒霜也无用的。坚持锻炼吧。。。
回复Ta8楼:瘋狂的兔子 2010-08-23 09:03
其实军训的时候 教官会带到阴凉地方的  
我当时什么也没用
现在不是一样皮肤白白的
哈哈
回复Ta9楼:筱雨 2010-08-23 11:36
不是吧,教官这么好。。

有点期待了。。。
回复Ta10楼:瘋狂的兔子 2010-08-23 11:38
军训蛮好玩的  我们去部队军训的  刚去觉得好苦哦 最后不想走
回复Ta11楼:筱雨 2010-08-23 11:45
我们就在学校里军训唉。。谁知道教官会怎么操练我们。。
回复Ta12楼:瘋狂的兔子 2010-08-23 11:48
放心 不会很严的
回复Ta13楼:筱雨 2010-08-23 11:49
恩呢,希望吧。
回复Ta14楼:筱雨 2010-08-23 11:49
兔子姐,我下了昂,8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