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雪※ 2013-01-28 11:33
        经过我钩钩拆拆,拆拆又钩钩,用了大半个月时间终于把这款仿欧时力-菠萝花围脖完工了。
        虽然别人一周的时间就可以钩好,但是我是新手,用了十多天才完成,但是总算是在过年前完工的对于自己来说也算满意了,可以戴着大红的围巾红红火火过大年也是一件蛮开心的事情哪。
       这款围脖用线三两羊绒线,用可乐的7号钩针钩的(开始用5号觉得不太好看就换成7号)
         成品尺寸:平铺量宽:30CM,长:长边65CM,短边56CM
先看看平铺图片:

再来看看我的真人秀:
回复Ta沙发:※雪※ 2013-01-28 11:38
自己坐沙发
回复Ta板凳:山光水色 2013-01-28 12:0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暖洋洋 2013-01-28 12: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3-01-28 13:30
一个字:美!!
回复Ta5楼:温馨 2013-01-28 14:54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6楼:lordsky123 2013-01-28 15:04
哇噻。。。技术真不错呢。。。我也要去九块邮上多买点毛线回来学学
回复Ta7楼:情系米兰 2013-01-28 15:16
回复Ta8楼:冰冰妮妮 2013-01-28 15:23
回复Ta9楼:力争上游 2013-01-28 16:1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小龙儿 2013-01-28 18:00
回复Ta11楼:hz荷塘月色 2013-01-28 20:16


太棒了!必须支持!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2楼:江苏缘分 2013-01-28 21:51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3楼:度° 2013-01-30 12:1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yxscw 2013-01-30 13:20
力争上游: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3-01-28 16:17) pic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雪※ 2013-01-31 20:28
谢谢大家的鼓力,我以后会更回努力的学习
回复Ta16楼:藯蓝づ枫叶 2013-02-01 19:16
真漂亮,可以指教吗?
回复Ta17楼:蜕变 2013-11-25 14: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上官秋雨 2013-12-10 16:0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水滴之美 2013-12-17 18:54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