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草心蕊 2010-08-22 18:27
【杂酱面】
材料:甜面酱、黄酱、猪肉馅、香菇丁、葱花、姜片
做法:
1、甜面酱、黄酱、水,1:1:2的比例调成酱汁备用;
     猪肉馅和香菇丁混合,用生抽、蚝油、鸡精腌制20分钟;
2、热油,先爆香葱花和姜片,加入香菇猪肉馅炒香。
3、加入酱汁煮浓稠即可!香喷喷的杂酱就做好啦……(黄酱是咸的,所以无须再放盐)
煮好面条,加入诱人的杂酱……  
拌匀!开吃……
回复Ta沙发:草心蕊 2010-08-22 18:29
亲们可以尝试下哦,我已经学会了,味道真的不错啊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0-08-22 18:49
谢谢分享
我们家附近有个山西杂酱面,我经常去吃,很好吃,正苦于不会做,也不好意思问他们老板呢,这下好啦,学习下
回复Ta地板:草心蕊 2010-08-22 20:48
好滴~    
回复Ta4楼:烈女无双 2010-08-24 14:16
好好吃的样子~我最爱吃面了~一会就去试验下
回复Ta5楼:李玉燕 2010-08-24 14:23
看的我肚子都饿了  
回复Ta6楼:玫瑰丫丫 2010-08-29 08:04
喜欢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玫瑰丫丫 2010-08-29 08:08
传说中的----------就是这个味 呵呵
回复Ta8楼:我学习来了 2010-08-31 21:52


太棒了!必须支持!
谢谢,
回复Ta9楼:谢灵 2010-09-01 23:06
(¯﹃¯)口水自流哦,偶明天就做 哦
回复Ta10楼:蜗牛上树 2010-09-02 11:37
我也尝试一下去
回复Ta11楼:日暮云溪 2010-09-16 17:35
看起来很好吃,回家试试。。。
回复Ta12楼:尘埃 2010-10-01 17:32


太棒了!必须支持!
看倒很好吃啊!
回复Ta13楼:芒果爽 2010-10-02 23:00
改天也去做做吃,不知道味道是甜的还是咸的,我不太喜欢甜的,黄酱改成辣豆瓣酱可以吗?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