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希刻劳 2013-01-20 12:33


梨儿手作--(2013新年第一作)拼花披肩


用线:雪丝语时尚毛线手编线  4团半
用针:可钩 4.0mm
由于工作原因,一个月没动针和线,我表示手“生”了~~~一回来,巧看到编织人生论坛里有个姐妹仿这款披肩,感觉比较容易上手。于是我就开动了~~~还是比较速度,一周不到就完工了~~~好了迫不及待下水了~~~图片是手机拍的~~~实物更美,呵呵~~
花朵:10 11 12 13 14 15 (具体自己调节)
成品图:


图解:

花朵耳环~~~(突发奇想 钩了这么一对花朵耳环。中间串1粒珠子)

真人秀:
回复Ta沙发:暖洋洋 2013-01-20 12:37
漂亮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1-20 14:00
感谢梨儿分享!
回复Ta地板:女人 2013-01-20 14:23
回复Ta4楼:星星相惜 2013-01-20 14:53
哈哈,耳环挺有创意
回复Ta5楼:xingfu 2013-01-20 19:2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meng 2013-01-20 22:3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江苏缘分 2013-01-21 12:4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水中月儿弯 2013-01-21 20:39
    
回复Ta9楼:水中月儿弯 2013-01-21 20:45
        
回复Ta10楼:黄昏夕阳 2013-01-21 22:39
挺漂亮的披肩。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smily290 2013-01-23 20:25
有点点看不懂呢
回复Ta12楼:水中月儿弯 2013-02-06 17:5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快乐编织妈妈 2013-11-23 17:01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