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巧织 2013-01-16 09:32
刚织好的公主小大衣,挺漂亮的,织法也简单,就是麻花+菱形。喜欢的姐妹多多支持噢
回复Ta沙发:天若有情 2013-01-16 10:5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1-16 11:0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3-01-16 11:21
很喜欢这款,教程哪里有啊
回复Ta4楼:女人 2013-01-16 11:3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聆听缘乐 2013-01-16 11:5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hyh0209 2013-01-16 12:4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7楼:潇洒玫瑰 2013-01-16 12:5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8楼:貓咪 2013-01-16 13:1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小龙儿 2013-01-16 14:35
回复Ta10楼:璇子1028 2013-01-16 16:0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花开四季 2013-01-16 16: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斐﹎伱莫属 2013-01-16 21:36
回复Ta13楼:玩家 2013-01-17 08:0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南山野菊 2013-01-17 08:43
很漂亮。。。。。。。。
回复Ta15楼:zqch6512 2013-01-17 13:29
回复Ta16楼:巧织 2013-01-18 11:36
女王的仆人:很喜欢这款,教程哪里有啊 (2013-01-16 11:21) pic

谢谢你,这件没有教程,花样款式是我想着织的
回复Ta17楼:掌心的记忆 2013-03-13 21:31
这个怎么没有教程啊??
回复Ta18楼:以利公主 2013-03-24 19:18
回复Ta19楼:1155284527 2013-07-06 18:13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