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启明星 2013-01-08 11:17
picpicpic好钩又漂亮的披巾。仿天使老师的,她用蓝色线钩的,叫蓝色经典,我用玉色线钩的,所以叫玲珑玉。只用了一两多马海毛线。
回复Ta沙发:启明星 2013-01-08 11:18
因我在另一个群网名:沙儿姐姐。所以作品都用的它了,不是本人抄别人的,特此说明。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1-08 17:04
感谢分享,你要发到钩针作品区,大家才能看到
回复Ta地板:冰冰妮妮 2013-01-08 20:38
回复Ta4楼:捷亚泰 2013-01-08 21:21
回复Ta5楼:75381822 2013-01-09 15:4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yiqinglyf 2013-01-09 15:50
有图解吗?方便分享一下吗?
回复Ta7楼:緈諨de約啶 2013-01-09 15:51
漂亮,发个图解,让我们新手仿一条!
回复Ta8楼:梦之影 2013-01-09 15:54
好漂亮求图解
回复Ta9楼:木子phd 2013-01-09 16:09
漂亮
回复Ta10楼:殇月 2013-01-09 16:38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1楼:李小妖 2013-01-10 15: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li_sun 2014-05-13 20:22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