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3-01-06 21:54
很有大人风范的一款宝宝马甲编织款式,双排扣的设计样式,再搭配一个假领子,很好看哈!总共用了不到4团线,钩针用的是2.25mm钩针。下面让我们先来看下这款宝宝马甲的尺寸以及款式图:


尺寸:



钩针编织宝宝马甲视频教程:

[flash=480,400,1]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Q0NzUzODky/v.swf[/flash]

[flash=480,400,1]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Q0ODkzMzY4/v.swf[/flash]

假领子钩织视频:

[flash=480,400,1]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Q1MDc1NzE2/v.swf[/flash]
回复Ta沙发:女人 2013-01-06 22:02
好可爱
回复Ta板凳:貓咪 2013-01-06 22:39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地板:zuyubaojian 2013-01-06 23:22
学习了很漂亮的毛衣哦
回复Ta4楼:水滴之美 2013-01-06 23: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平安扣 2013-01-07 09:3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6楼:包子 2013-01-07 09:34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山光水色 2013-01-07 09:51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学道教育 2013-01-07 15:4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slow 2013-01-07 17:22
挺漂亮的
回复Ta10楼:95590 2013-01-08 21:24
15路驿站的骄傲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forokey 2013-01-23 15:47
能出图解吗?万分感谢
回复Ta12楼:slow 2013-01-23 17:34
     路过 顶一个吧
回复Ta13楼:爱海的鱼 2013-05-12 23:49
线线好粗啊  颜色很可爱
回复Ta14楼:编织宝贝 2013-05-16 17:26
第一个视频怎么放到分腋下部分就看不了啦!!!!急死了。我正学习呢。。。。。。剩下的怎么办啊????????
回复Ta15楼:茶茶巫 2013-10-19 14:06
有没有图解,我需要图解。视频里有些地方说的有点混淆,看不清啊
回复Ta16楼:女王的仆人 2013-10-19 21:07
编织宝贝:第一个视频怎么放到分腋下部分就看不了啦!!!!急死了。我正学习呢。。。。。。剩下的怎么办啊???????? (2013-05-16 17:26) pic

第二个视频里没有解决吗》?

才看到您的疑问,实在不行问问甜甜编织看看呢
回复Ta17楼:女王的仆人 2013-10-19 21:07
茶茶巫:有没有图解,我需要图解。视频里有些地方说的有点混淆,看不清啊 (2013-10-19 14:06) pic

不好意思啊。没有图解
回复Ta18楼:妞妞马季 2016-06-19 14:15
你好,能看见么?四个月的孩子可以穿多大?起几针呢?麻烦您了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