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小燕子0707 2012-12-30 20:06
           很喜欢钩钩织织~~~2012年12月~~~用一个月时间学习一线链梅花开衫~~~是赵姐手把手教我的~~~特感激她!!!赵姐是一个编织达人~~~看她每一件作品让我流口水~~~先一件一件学~~~学一件分享大家~~~我没有图~~~梅花开衫:用麻线钩的~~~用7两线。
picpic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12-30 21:24
个人非常稀罕这款衣服!!花样图解来一个~姐姐
回复Ta板凳:小魔女qq 2012-12-30 21:52
回复Ta地板:海星123 2012-12-31 06:37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小龙儿 2012-12-31 09:12
回复Ta5楼:小燕子0707 2012-12-31 10:31
谢谢大家!!!本人是新手~~~~不会画图~~~说说钩的过程:22朵花~~~用4号钩针【大4】开始2排花手头松一点~~~在钩2排手头紧一点~~~再换【小4】钩4排~~~赵姐说这样钩出的衣服型好看~~~8排花钩完~~~前襟左右各5朵花~~~钩完1排再减花~~靠衣襟边钩2朵花是7~~~【正常是1朵花8】~~~在钩1排~~~再减花~~~前排剩3朵花~~~是生出筋~~~要注意是最后一排手头要特紧留1朵花和袖子相连接~~~后片10朵花~~~钩4排~~~不生筋~~~要注意是最后一排手头要特紧~~~因整件衣服的重量都在肩上~~~所以很喜欢向赵姐学习~~~特用心~~~最求完美~~~先说到这吧!!!
回复Ta6楼:尘埃里的花儿 2012-12-31 10:49
真好看,手真巧!
回复Ta7楼:山光水色 2012-12-31 13:47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8楼:冰冰妮妮 2012-12-31 14:2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可可看看快快 2013-01-01 13:27
回复Ta10楼:前缘 2013-01-01 18:37
回复Ta11楼:※雪※ 2013-01-01 19:26
好看,可惜不会,没有图解能上个视频更加好了。
回复Ta12楼:小燕子0707 2013-01-01 20:48
谢谢大家鼓励!!!我是一个新人~~~需要学的东西太多~~~我会努力的!!!
回复Ta13楼:小燕子0707 2013-01-01 20:50
下一个作品在学风转衣~~~期盼我的作品早日出炉!!!
回复Ta14楼:水中月儿弯 2013-01-01 21: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小燕子0707 2013-01-02 12:37
谢谢大家的鼓励!!!哈哈~~~现在开始学风转衣了~~~期盼早日出炉~~~
回复Ta16楼:meng 2013-01-02 13:2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小燕子0707 2013-01-17 14:32
哈哈~~~~谢谢!!!!!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18楼:夕洋彩霞 2013-03-09 08:26
picpicpicpicpicpic

回复Ta19楼:南山野菊 2013-03-09 09:30
精彩精彩
回复Ta20楼:以利公主 2013-03-24 14:41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