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上官叶 2010-08-20 10:57
上周老公休年假,我工作忙,休不了假,于是他一人回老家看望妈妈去了。

来回双飞,是我在网上帮他买的票。

我心里挺郁闷的,一是心疼双飞2k多的机票(又不是过年过节,今年5月刚回去过),二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过一周。

这周一终于回北京了,才过两天开心的日子,老公又告诉我,要陪领导出差四天!!!明天就走。

我一下子又郁闷了。这才回来多久啊?

于是老公开始收拾行李。

我在一旁闷闷不乐。

突然老公乐呵呵的递给我两张飞机的保险。

我一下就怒了:家里本来就不宽裕!正是用钱的时候,还花钱买什么保险啊!!!! 一张竟然35元?两张就70了!!!!  

我坐飞机从来不花这个冤枉钱买保险。飞机失事率那么低。根本不会出事。

你这个大手大脚的傻瓜!!!

老公说:我是担心万一我出事,你一个人还不起房贷,我在机场买的保险,还填了表,填的受保人是你的名字。。。。。
回复Ta沙发:上官叶 2010-08-21 10:22
老公不错哦。。。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