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启明星 2012-12-01 18:52
因我本人怕冷,又有些毛衣领子不高。买了一两长貂毛线。本想先织试试,不掉毛再买来织件衣服,可这线掉毛。也就作罢。织个领子算了。
回复Ta沙发:启明星 2012-12-01 18:53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2-12-01 21:34
很不错,感谢分享,发错版块啦~大家看不到,我移动下帮你
回复Ta地板:凌空飞燕 2012-12-02 14:36
不错啊
回复Ta4楼:风秀唯香 2012-12-03 02:16
支持,顶!

内容来自[手机版]
回复Ta5楼:梅花似雪 2012-12-03 08:11
脖子怕冷的人都喜欢高领,很好看的颜色,喜欢。
回复Ta6楼:南山野菊 2012-12-03 09:09
很漂亮。。。。。。。。。。。
回复Ta7楼:1960maggie 2012-12-06 17:01
回复Ta8楼:784151764 2012-12-15 22:07
回复Ta9楼:秀馨 2012-12-16 22:11
  如果怕冷,最好不要织缕空的,颜色还是满漂亮的
回复Ta10楼:期望琐 2012-12-21 15:15
回复Ta11楼:启明星 2012-12-24 15:32
我是穿有低圆领里边的。缕空部分几乎被外面的衣服盖完了。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12楼:jees 2012-12-25 09:19
随便织织就这样好!羡慕S了~!
回复Ta13楼:zcm001106张 2012-12-26 13:46
回复Ta14楼:xiexie2010 2012-12-26 23:4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hxp8300 2013-10-09 22:07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