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丽思学锋 2012-11-26 20:53


编织过程:













回复Ta沙发:丝丝飘 2012-11-26 22:17
谢谢楼主做教程
回复Ta板凳:尘埃里的花儿 2012-11-26 22:24
真好看呀!谢谢你,我先收了,家里好多剩线呀。
回复Ta地板:清风雅语 2012-11-26 23:19
真的很漂亮,收藏了
回复Ta4楼:潇洒玫瑰 2012-11-27 01:1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5楼:江苏缘分 2012-11-27 07:0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6楼:前缘 2012-11-27 07:35
回复Ta7楼:海星123 2012-11-27 07:47
好看
回复Ta8楼:璇子1028 2012-11-27 08:13
回复Ta9楼:飘99 2012-11-27 08:34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0楼:殇月 2012-11-27 08:3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1楼:我动手我快乐 2012-11-27 08:52


太棒了!必须支持!
谢谢分享,收藏了
回复Ta12楼:quelijuan 2012-11-27 09:2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491527149 2012-11-27 09:2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水滴之美 2012-11-27 09:3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恬淡浅笑 2012-11-27 09:3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夕洋彩霞 2012-11-27 10:05
pic
pic
回复Ta17楼:熙玺 2012-11-27 10:08
家里的剩线还不知道怎么用,看到你的作品很有帮助,谢谢楼主。
回复Ta18楼:看看站站停停 2012-11-27 11:00
回复Ta19楼:紫晶泪 2012-11-27 11:45
多谢赐教
回复Ta20楼:娇儿 2012-11-27 12:00
好漂亮啊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