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看到这款帽子和围巾就非常喜欢,问妹子好看吗,妹子说好看,我说给她织一套,她说妈妈你也织一套吧,于是上网找线、挑扣子,本来是要买两种颜色的毛线,结果挑花了眼,妹子说就买一样的颜色吧,于是就买了同一种线.线:欧莎莉欧派手编棒针线 粗毛线 围巾线羊毛线2斤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4004-165306492.46.zqGh9z&id=15410444732针:孔雀牌6#棒针二根、筷子粗的竹棒针二根
帽子是用孔雀牌6#棒针织的,围巾是用竹棒针织的,织好两顶帽子和一条围巾后问题来了,线不够了,只剩下不到6两线了,怎么办咧?再买二两线邮费太贵划不来,左想右想还是织一条小围巾吧,于是就有了两条不一样的围巾.力邀妹子做麻豆,大家看看还行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