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平安扣 2012-11-14 12:58

线线是嫣然家的,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31.1.1Tj5Np&id=16671048633
大概编织过程:

手腕16CM,起了32针,10号针织单螺纹。因为瑞儿说要卷起来一点才好看,所以我织了7CM,一般5CM就够了。

然后9号针编织,分手心手背,手背织花,几行后手心加针,我加了10针。织6CM后分大拇指。留9针不织,然后卷加针加4针,继续往上编织。

织10CM后,大概无名指的位置开始减针,两面两侧同时减,左侧套收,右侧并收。然后用针穿线拉紧收尾。
最后织拇指,挑4针(我多挑了几针,织的时候收掉,这样就没那么明显的小洞),织6CM收尾~                                                 
第一次织,有点丑。嘿嘿,再接再厉!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11-14 13:02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板凳:聆听缘乐 2012-11-14 13:30
新手学织的手套
回复Ta地板:亦宁 2012-11-14 13:4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4楼:心儿 2012-11-14 16:0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平安扣 2012-11-14 16:34
心儿:[表情]  [表情]  [表情]  (2012-11-14 16:09) pic

谢谢您的支持
回复Ta6楼:平安扣 2012-11-14 16:35
亦宁: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2012-11-14 13:46) pic

谢谢您的支持
回复Ta7楼:tina_z 2012-11-14 16:59
学习了 想知道用了几两线??
回复Ta8楼:平安扣 2012-11-14 17:02
tina_z:学习了 想知道用了几两线?? (2012-11-14 16:59) pic

您好,二两没用完!
回复Ta9楼:1364525809 2012-11-14 21:47
很好看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xinny 2012-11-15 00:18
谢谢分享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ezwj 2012-11-15 00:35
很好看!
回复Ta12楼:平安扣 2012-11-15 09:27
1364525809:很好看 [表情]  (2012-11-14 21:47) pic

谢谢您的支持
回复Ta13楼:平安扣 2012-11-15 09:27
ezwj:很好看! [表情]  (2012-11-15 00:35) pic

谢谢您的支持
回复Ta14楼:平安扣 2012-11-15 09:28
xinny:谢谢分享[表情]  (2012-11-15 00:18) pic

谢谢您的支持
回复Ta15楼:lies 2012-11-15 12:55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6楼:小玉儿myself 2012-11-15 15:58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7楼:玩家 2012-11-16 08:5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画是无言的诗 2012-11-16 11:5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yeziguo008 2012-11-18 23:10
  
回复Ta20楼:galland 2012-11-28 13:58
好厉害啊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