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谢灵 2010-08-14 20:27
大家来一个互动游戏吧,大家报报自己的年龄,看一下我们论坛的会员是哪个年龄段的比例比较多的!
先来一个我的吧,我是1980年的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0-08-14 20:29
我1984年的!
回复Ta板凳:飘飘公主 2010-08-14 20:30
89年的
回复Ta地板:田欣妮 2010-08-14 20:33
我好大了、、不好意思说
回复Ta4楼:谢灵 2010-08-14 20:41
又没有关系哦,兴趣不分年龄的哦!
回复Ta5楼:芳妃 2010-08-14 20:50
我比谢灵大啊,我34岁、、
回复Ta6楼:筱雨 2010-08-14 20:50
16...
回复Ta7楼:谢灵 2010-08-14 21:11
90后耶,看来偶还真的老咯
回复Ta8楼:谢灵 2010-08-14 21:12
都是同一年代的人哦
回复Ta9楼:天使 2010-08-14 21:27
我还是小孩呢、、我妈才42岁,你们猜我多大
回复Ta10楼:baihexinsi 2010-08-15 15:58
小女子我88年的 11月初六 有谁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不
回复Ta11楼:快乐の风铃 2010-08-15 16:19
嘿嘿  我也是80年的哦         阳历7月13日的   你呢  
回复Ta12楼:上官叶 2010-08-15 16:26
我1983年的!
回复Ta13楼:谢灵 2010-08-15 19:48
有没有20岁?哦,是小孩子,那可能和小雨差不多大吧,小雨16岁哦
回复Ta14楼:谢灵 2010-08-15 19:50
好像我们会员都好年轻哦
回复Ta15楼:谢灵 2010-08-15 19:52
我是1980.6.1号的,晕死了,怎么选哪个日期出生咯!每个生日都和儿女抢过节,倒是我老公幸灾乐祸的,说他的荷包可以省好多银子!2节一起过哦!
回复Ta16楼:静飞 2012-01-07 21:06
87年的
回复Ta17楼:lies 2012-01-07 21:17
呵呵,我是85年的
回复Ta18楼:开心就一天 2012-02-09 15:09
很好玩哦
回复Ta19楼:相顾无言 2012-02-10 13:40
58年的,应该算古董级的了。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