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北国霞光 2012-10-05 19:49
因没有时间听课,只能按紫陌老师的教程钩了这件小披。教程很详细,一看就懂,在此对老师的辛勤付出深表谢意。此帖算给紫陌老师交作业吧。
线:段染亚麻线  92克。
针:1.2mm钩针。
起38个5针网,排12组扇贝花,共钩75排花,长90cm,宽44cm,缝袖—14.5cm.
教程请在站里搜(简易小披)。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10-05 20:51
北国霞光 手艺真赞!认真学习了,呵呵
回复Ta板凳:lies 2012-10-05 21:16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地板:宁小奔 2012-10-05 22:0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枫叶 2012-10-05 22:5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howdy88 2012-10-06 01:00
手艺不错,加油!
回复Ta6楼:殇月 2012-10-06 07:0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海星123 2012-10-06 07:5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南山野菊 2012-10-06 11:28
很漂亮。。。。。。。。
回复Ta9楼:南山野菊 2012-10-06 11:28
很漂亮。。。。。。。。
回复Ta10楼:东方奶奶 2012-10-06 15:49
赞!!!春霞钩的不错、、、我也钩了一件、呵呵呵
回复Ta11楼:霞姐姐 2012-10-07 01:5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阳光海岸 2012-10-07 08:3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阳光海岸 2012-10-07 08:4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转世小恶魔 2012-10-07 17:06
回复Ta15楼:本本 2013-10-11 12:27
回复Ta16楼:︶ㄣ尐情绪丶 2014-12-06 18:40
回复Ta17楼:gcj618 2015-01-05 10:52
很漂亮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