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78033727 2012-10-05 08:28
之前在编织人生论坛看到小乔的手拿包,那小巧的外形就让我心动了,并且作者分享了很详细的过程图,在这里谢谢论坛里无私奉献的姐妹,正是因为有你们,才让我迷上了钩针,充实了我的闲暇生活。
我用的空心线,线比较硬,因为包包比较小不太适合加里衫,我就在里面做了个小手机袋。手工不太好,怎么样?这是我每一次钩包,不错吧,呵呵,献丑了!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10-05 10:54
真好看,感谢分享!
回复Ta板凳:yeziguo008 2012-10-05 12:1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老仙人 2012-10-05 12:51
回复Ta4楼:yeziguo008 2012-10-05 15:0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lies 2012-10-05 21:1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夕洋彩霞 2012-10-06 10:19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寒磊宝宝 2012-10-06 10:3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yongxia 2012-10-06 10:3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gudebaowang 2012-10-06 12:01
好漂亮啊,我也想学
回复Ta10楼:江苏缘分 2012-10-07 08:2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1楼:凤铃 2012-10-07 16:05
真好看,感谢分享!
回复Ta12楼:转世小恶魔 2012-10-07 17:0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j542t 2012-10-17 22:0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liyin2004 2012-10-18 23:28
  
回复Ta15楼:j542t 2012-10-24 00:56
有图解吗
回复Ta16楼:译文 2012-10-24 08:00
回复Ta17楼:莲心净天1 2015-06-29 11:05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