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空心线,线比较硬,因为包包比较小不太适合加里衫,我就在里面做了个小手机袋。手工不太好,怎么样?这是我每一次钩包,不错吧,呵呵,献丑了!
之前在编织人生论坛看到小乔的手拿包,那小巧的外形就让我心动了,并且作者分享了很详细的过程图,在这里谢谢论坛里无私奉献的姐妹,正是因为有你们,才让我迷上了钩针,充实了我的闲暇生活。
我用的空心线,线比较硬,因为包包比较小不太适合加里衫,我就在里面做了个小手机袋。手工不太好,怎么样?这是我每一次钩包,不错吧,呵呵,献丑了!
我用的空心线,线比较硬,因为包包比较小不太适合加里衫,我就在里面做了个小手机袋。手工不太好,怎么样?这是我每一次钩包,不错吧,呵呵,献丑了!
回复Ta板凳:yeziguo008 2012-10-05 12:1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yeziguo008 2012-10-05 15:0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gudebaowang 2012-10-06 12:01
好漂亮啊,我也想学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