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健康知识
七夕了,老夫老妻该怎么过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8
回复楼主
楼主:
~?~喵~
2010-08-14 14:53
老了,老了,不能像年轻小姑娘那样等着大捧的玫瑰花来,等着楼下接我的男友,等着大大的surprise。我们是有宝宝的人了,还有双亲,还有房贷,还有保险。情人节?说出口来都觉得稚嫩。
但是,老夫老妻也得过,这是佳肴中的调料,是机器磨损后的润滑剂。现在平淡而又紧张的生活,更需要这小小的改变。
如果老公不给我买礼物也罢,那就让我为他挑选吧,谁说只有女人有收礼物的权利,只有女人需要疼,男人更需要疼。最重要的是,他是我的老公,自己的老公自己不疼,还能留给别人啊
,
买礼物去咯
回复Ta
沙发:
女王的仆人
2010-08-14 15:09
是啊,往往结婚后,就少了一份浪漫,多了一份平淡、、、
但是假如在平淡中点缀一点小小的浪漫也很不错!!
给老公选个礼物~很棒!!!
喵~~祝福幸福!!
回复Ta
板凳:
靓莹
2010-08-14 15:10
七夕刚好是周一、、、打算晚上跟老公去K歌 喝酒~~嘿嘿!
回复Ta
地板:
~?~喵~
2010-08-14 15:29
谢谢女王的祝福哦,喵收到
回复Ta
4楼:
~?~喵~
2010-08-14 15:32
这么浪漫嗒,我老公到时候肯定要出去应酬了,不能和我一起
靓莹那就尽情些,好好的过个七夕
回复Ta
5楼:
秦静
2010-08-14 16:09
浪漫对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
我觉得七夕 跟男朋友一起吃顿大餐就很棒~~哈哈
回复Ta
6楼:
上官叶
2010-08-15 16:28
自己的老公自己不疼,还能留给别人啊,说的真好。
回复Ta
7楼:
小甜姐
2010-08-16 19:58
老夫老妻也得过,增进感情吗,哈哈
楼主做的不错哦
回复Ta
8楼:
静飞
2012-03-13 20:10
喜欢!!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