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小哈过日子 2012-09-24 11:38
    前几天按照图解钩了一双宝宝鞋,粉色的,我很喜欢,但是途中的艰难只有我自己知道,由于图解的几个关键点我经常找不到正确的插针孔,而且经常数着数着针数就懵了,就这样反反复复不知道拆了多少次,才勉强弄了出来,还算差强人意吧。当然钩的好的姐妹们一看就能看出我的缺陷,嘿嘿~昨天周末,闲着没事就学了钩立体花的方法,然后缝合到单鞋上边,个人感觉颜色搭配还可以的,也算的上是第一件DIY性质的手工钩品吧。现在上图,求姐妹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哦~
回复Ta沙发:诗涵妈妈 2012-09-24 12:2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2-09-24 13:54
手艺不错!!感谢分享!
回复Ta地板:殇月 2012-09-24 14:2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lies 2012-09-24 15:1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青岛 2012-09-24 15:38
超可爱的
回复Ta6楼:包子 2012-09-25 11:31
不错。手艺会越来越好的。
回复Ta7楼:金耗子 2012-09-26 00:3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貓咪 2012-11-19 18:47
    
回复Ta9楼:跑道 2012-12-09 11:2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0楼:非常可心 2013-03-18 17:38
[s:30加油啊!·························
回复Ta11楼:波蜜枣 2014-04-21 13:32
一直想钩但都没有实现,发现钩鞋比钩衣服难多了,呵呵~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