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按照图解钩了一双宝宝鞋,粉色的,我很喜欢,但是途中的艰难只有我自己知道,由于图解的几个关键点我经常找不到正确的插针孔,而且经常数着数着针数就懵了,就这样反反复复不知道拆了多少次,才勉强弄了出来,还算差强人意吧。当然钩的好的姐妹们一看就能看出我的缺陷,嘿嘿~昨天周末,闲着没事就学了钩立体花的方法,然后缝合到单鞋上边,个人感觉颜色搭配还可以的,也算的上是第一件DIY性质的手工钩品吧。现在上图,求姐妹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哦~
(1/1)
下一页
超可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