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情殇 2012-09-21 14:13
我老公身高1.70,织多长就可以分针了,分针后前后片应该各平缩多少针合适,我织的是圆领毛衣,急求解,谢谢!
回复Ta沙发:jingjun 2012-09-21 17:25
不会织,有木有知道的
回复Ta板凳:zhaoyilan888 2012-09-21 20:1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lihui1962 2012-09-22 08:12
回复Ta4楼:mgszocom 2012-09-22 10:51
得学啊
回复Ta5楼:我是笨蛋 2012-11-13 09:51
我也不会啊。
回复Ta6楼:聂家老二 2013-11-10 15:59
不会呀  坐等高人指点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厦门0890 2013-11-11 15:04
  这个  比较高级。但是  学习 还是没问题的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