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深海鱼 2012-09-07 23:31
发这个帖子,目的是抛砖引玉,是想结交更多的深圳织友。我们建了一个深圳钩编群(郑重声明我们不是商家)已经有很多在深圳热爱编织的姐妹加入了。我们经常会在一起交流编织技巧,展示各自的编织成果,共享编织带给我们的快乐!希望更多的深圳姐妹来加入,让针和线把素不相识我们连在一起!我们深圳钩编群号是:244238143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9-07 23:36
真不错,叫深圳的姐妹一起来15路驿站玩吧!
回复Ta板凳:黄云 2012-09-07 23:46
回复Ta地板:宁小奔 2012-09-08 00:17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4楼:江苏缘分 2012-09-08 06:22
加分增加印象!
回复Ta5楼:老乌 2012-09-08 06:42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6楼:张少梅 2012-09-08 08:20
好羡慕啊,我在广州花都区,不知这边有多少爱好者。
回复Ta7楼:甜心小板栗 2012-09-08 08:29
加油哦
回复Ta8楼:海星123 2012-09-08 09:21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9楼:嫚嫚 2012-09-08 09:38
  
回复Ta10楼:诗涵妈妈 2012-09-08 10:07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1楼:诗涵妈妈 2012-09-08 10:07
回复Ta12楼:lies 2012-09-08 10:22
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一定很开心!
回复Ta13楼:潇洒玫瑰 2012-09-08 12:08
专程来支持楼主!代表大家感谢你!
回复Ta14楼:深海鱼 2012-09-08 13:43
谢谢大家的支持!
回复Ta15楼:玩家 2012-09-08 15:48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6楼:xyan8211 2013-10-22 13:12
我东莞的,也来顶贴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