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钩针作品秀
宝宝小毯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45
回复楼主
楼主:
紫陌小筑
2012-09-06 16:15
一朋友做外婆了,之前有答应过帮她钩些宝宝小东西的,一直没有动手,前几日打电话告诉我说女儿生了个小公主,问我给宝宝的东西钩好了没,嘿嘿,我的那个汗啊···
还好宜人空间有太多的宝贝了,看中了这个小毯,就紧赶慢赶的给钩了出来,嘻嘻
用的是2.00mm钩针,线线是之前买好了的三利宝宝绒,就一袋2个的那种,2个粉色的没有要完,1个白色的也没有要完,还可以再凑些线拼一条出来哦。
这个花样很简单,只要是方形的都可以拼出漂亮的小毯,花边用简单的就行。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应姐妹们的要求,把图解附后面来了,喜欢的可以钩来试试哦!
图片:http_imgload.jpg
回复Ta
沙发:
东隅
2012-09-06 16:1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板凳:
lies
2012-09-06 16:38
好漂亮!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斗篷呢,嘿嘿
回复Ta
地板:
于小鱼
2012-09-06 17:05
漂亮啊。。。。
回复Ta
4楼:
红树林ling
2012-09-06 17:0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
5楼:
我动手我快乐
2012-09-06 17:08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
6楼:
玩家
2012-09-06 17:1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
7楼:
xiaxiangtu
2012-09-06 17:1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
8楼:
嫚嫚
2012-09-06 17:45
手艺真棒
回复Ta
9楼:
yanzi9258
2012-09-06 18:1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
10楼:
梦秋
2012-09-06 19:46
楼主用的是一股线还是两股线啊,有单元花的图解吗
回复Ta
11楼:
女王的仆人
2012-09-06 19:5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
12楼:
娇儿
2012-09-06 20:09
好漂亮啊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13楼:
九鼎轩旗舰店
2012-09-06 20:3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14楼:
枫叶
2012-09-06 20:53
钩的太好了
回复Ta
15楼:
诗涵妈妈
2012-09-06 21:1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
16楼:
糖糖公主
2012-09-07 06:36
很漂亮,适合女孩子
回复Ta
17楼:
花语01
2012-09-07 07:17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
18楼:
橄榄枝枝
2012-09-07 07: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19楼:
jees
2012-09-07 08:06
好看~好看~!
回复Ta
20楼:
宁小奔
2012-09-07 11:09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3)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