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紫陌小筑 2012-09-06 16:15
    一朋友做外婆了,之前有答应过帮她钩些宝宝小东西的,一直没有动手,前几日打电话告诉我说女儿生了个小公主,问我给宝宝的东西钩好了没,嘿嘿,我的那个汗啊···
    还好宜人空间有太多的宝贝了,看中了这个小毯,就紧赶慢赶的给钩了出来,嘻嘻
    用的是2.00mm钩针,线线是之前买好了的三利宝宝绒,就一袋2个的那种,2个粉色的没有要完,1个白色的也没有要完,还可以再凑些线拼一条出来哦。
    这个花样很简单,只要是方形的都可以拼出漂亮的小毯,花边用简单的就行。






应姐妹们的要求,把图解附后面来了,喜欢的可以钩来试试哦!
回复Ta沙发:东隅 2012-09-06 16:1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lies 2012-09-06 16:38
好漂亮!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斗篷呢,嘿嘿
回复Ta地板:于小鱼 2012-09-06 17:05
漂亮啊。。。。
回复Ta4楼:红树林ling 2012-09-06 17:0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我动手我快乐 2012-09-06 17:08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6楼:玩家 2012-09-06 17:1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xiaxiangtu 2012-09-06 17:1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8楼:嫚嫚 2012-09-06 17:45
手艺真棒
回复Ta9楼:yanzi9258 2012-09-06 18:1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梦秋 2012-09-06 19:46
楼主用的是一股线还是两股线啊,有单元花的图解吗
回复Ta11楼:女王的仆人 2012-09-06 19:5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2楼:娇儿 2012-09-06 20:09
好漂亮啊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九鼎轩旗舰店 2012-09-06 20:3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枫叶 2012-09-06 20:53
钩的太好了
回复Ta15楼:诗涵妈妈 2012-09-06 21:1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糖糖公主 2012-09-07 06:36
很漂亮,适合女孩子
回复Ta17楼:花语01 2012-09-07 07:17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8楼:橄榄枝枝 2012-09-07 07: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jees 2012-09-07 08:06
好看~好看~!
回复Ta20楼:宁小奔 2012-09-07 11:09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