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织姐 2012-09-01 10:34
利用零线钩织了一对金鱼,自己瞎钩的,图解是后来发现这个可以用作钩鱼鳞,所以发上来供姐妹们参考。谢谢您的评分和支持。
[mp3=1]http://kj.xcp789.com/%e5%af%92%e9%9b%aa/%e9%9f%b3%e4%b9%90/%e6%a2%a6%e6%b1%9f%e5%8d%97.mp3[/mp3]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9-01 11:15
织姐手艺真是赞啊!!
回复Ta板凳:骄傲的小女人 2012-09-01 11:1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2-09-01 11:16
求这个鱼的图解!
回复Ta4楼:潇洒玫瑰 2012-09-01 11:38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5楼:xiaxiangtu 2012-09-01 11:4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6楼:织姐 2012-09-01 12:00
女王的仆人:织姐手艺真是赞啊!! (2012-09-01 11:15) pic

谢谢
回复Ta7楼:秋紫15 2012-09-01 12:06
织姐手艺真是赞啊!!求这个鱼的图解!
回复Ta8楼:笑依依 2012-09-01 13:0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9楼:老仙人 2012-09-01 13:24
回复Ta10楼:芦荟 2012-09-01 13:27
回复Ta11楼:kongling 2012-09-01 14:4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雨非雪 2012-09-01 20:56
回复Ta13楼:阳光明媚2012 2012-09-01 23:0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江苏缘分 2012-09-03 06:36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5楼:画是无言的诗 2012-09-03 11:19
好漂亮,有图解货教程吗?
回复Ta16楼:阳光下的冰雪 2012-09-03 12:3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嫣然编织 2012-09-13 22:05
言语已经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感激!加分了!你真棒!!
回复Ta18楼:evol 2012-09-21 19:29
栩栩如生漂亮!
回复Ta19楼:╰蓝色の天空 2012-09-23 21:13
喜欢,谢谢分享。
回复Ta20楼:yeziguo008 2012-10-05 19:43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