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伊诺 2012-08-21 12:21
去年就看中的一款,没排上队。最近终于完工了。吼吼
线:实体店棉线6股
针:真情12号
先欣赏一下原版图:

pic
下边就是我的山寨版哦
回复Ta沙发:xhaczg123456 2012-08-21 12:4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2-08-21 12:47
超赞,伊诺辛苦了!
回复Ta地板:a小慧 2012-08-21 12:5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多多吉祥 2012-08-21 12:57
很漂亮,穿上展示下就更好了
回复Ta5楼:文轩妈咪 2012-08-21 12:58
回复Ta6楼:学道教育 2012-08-21 13:1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7楼:lies 2012-08-21 13:19
很经典的款式!
回复Ta8楼:anchunli 2012-08-21 17:06
袖子显得太臃肿了。感觉很热啊。
回复Ta9楼:筱淘 2012-08-21 17:1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芦荟162 2012-08-21 18:00
好看!
回复Ta11楼:cc2012 2012-08-21 21:3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xiaxiangtu 2012-08-21 21:4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3楼:hejingxue520 2012-08-21 22:13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14楼:清荷 2012-08-21 22:4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逍遥女 2012-08-21 23:48
回复Ta16楼:宁小奔 2012-08-22 00:1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阳光海岸 2012-08-22 08:0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阳光海岸 2012-08-22 08:05
回复Ta19楼:诗涵妈妈 2012-08-22 08:48
漂亮呢  手工也好 呵呵
回复Ta20楼:诗涵妈妈 2012-08-22 08:48
上一页
(1/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