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衣织独秀 2012-08-17 15:58
这回老老实实的发回帖子,他们都说我发帖子煽情,这次不煽了,呵呵
还是风车,也许是付诸了太多的心血,还是喜欢,某日,群里姐妹发了同款的图片,一时兴起,就约定仿,单元花已经再熟悉不过了,这次可是中间没有插队哟,呵呵,终于,成品出来了,



怎么样,效果还行吧,呵呵。真人就那么胖,没办法,凑合着看吧。
回复Ta沙发:小雨62 2012-08-17 15: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2-08-17 16:00
好看,感谢分享!
回复Ta地板:超级可爱宝贝 2012-08-17 16:01
这会帖子不煽情,你比较煽情哈
回复Ta4楼:东隅 2012-08-17 16:02
好看,这个比前面啷当着一个花的那款好看。哈哈。
回复Ta5楼:开心绿茶 2012-08-17 16:5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紫陌小筑 2012-08-17 16:51
我喜欢这个款!
回复Ta7楼:lies 2012-08-17 20:16
真好看!
回复Ta8楼:诗涵妈妈 2012-08-17 20:19
这款看着简单 大方 这款好看 呵呵
回复Ta9楼:诗涵妈妈 2012-08-17 20:19
回复Ta10楼:游戏迷 2012-08-17 20:30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赞赞
回复Ta11楼:☆梦冰☆ 2012-08-17 21:27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2楼:玩家 2012-08-17 22:0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宁小奔 2012-08-18 00:4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希刻劳 2012-08-18 07:0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cc2012 2012-08-18 08:11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6楼:绿叶一片 2012-08-18 19:42
很不错,
回复Ta17楼:li_sun 2014-08-03 22:03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