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外套是我去年秋天织的,全羊毛粗线,当时没考虑加内衬,织出来后有点大。正好天气转凉。心想给它加个衬吧,也暖和。去裁缝店人家说只有织片没缝合才好加衬,袖子我是挑织的,没办法。只好自己裁剪,一针一线的缝合了,用了6个小时!呵呵,没想到还可以,关键是超暖和哦,喜欢的姐妹希望给加点分哦!上图吧:
这件外套是我去年秋天织的,全羊毛粗线,当时没考虑加内衬,织出来后有点大。正好天气转凉。心想给它加个衬吧,也暖和。去裁缝店人家说只有织片没缝合才好加衬,袖子我是挑织的,没办法。只好自己裁剪,一针一线的缝合了,用了6个小时!呵呵,没想到还可以,关键是超暖和哦,喜欢的姐妹希望给加点分哦!上图吧:
回复Ta11楼:tienlihsun 2013-08-30 21:31
小孩子很可爱啊
(1/1)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