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儿乖 2012-08-12 06:53



这件外套是我去年秋天织的,全羊毛粗线,当时没考虑加内衬,织出来后有点大。正好天气转凉。心想给它加个衬吧,也暖和。去裁缝店人家说只有织片没缝合才好加衬,袖子我是挑织的,没办法。只好自己裁剪,一针一线的缝合了,用了6个小时!呵呵,没想到还可以,关键是超暖和哦,喜欢的姐妹希望给加点分哦!上图吧:

回复Ta沙发:拜拜爱编织 2012-08-12 08:20
不错 不错 DIY有衣穿
回复Ta板凳:洁霓雅 2012-08-12 08:36
  
回复Ta地板:潇洒玫瑰 2012-08-12 12:1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小小_说 2012-08-12 17:0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5楼:女王的仆人 2012-08-12 19:45
算大工程了吧
回复Ta6楼:jewenry 2012-08-12 21:4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看着就暖和啦
回复Ta7楼:无影 2012-08-12 22:2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那是幻觉 2012-08-13 15:25
回复Ta9楼:宁小奔 2012-08-13 17:45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0楼:雪铒 2013-08-29 13:5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tienlihsun 2013-08-30 21:31
小孩子很可爱啊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