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儿乖 2012-08-12 06:51



这是实体店处理的尾线,缸号都不一样了。因为非常喜欢这个颜色。就买下了,当时也不知道织什么。毛线很粗。量又不多。怕不够。先织吧,够外套就整件,不够就背心,呵呵,正好一件背心。织条腰带一点都没剩下。西黄的姐妹加分鼓励下哦。

回复Ta沙发:拜拜爱编织 2012-08-12 08:19
也忒大了 手工不错
回复Ta板凳:洁霓雅 2012-08-12 08:35
  
回复Ta地板:潇洒玫瑰 2012-08-12 12:1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枫叶 2012-08-12 15:06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5楼:碧螺春 2012-08-12 16:54
非常好看,赞!
回复Ta6楼:鹭岛牡丹 2012-08-12 17:08
美!!!
回复Ta7楼:女王的仆人 2012-08-12 19:4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meng 2012-08-12 22:45
漂亮
回复Ta9楼:花开满园 2012-08-13 08:0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那是幻觉 2012-08-13 15:2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宁小奔 2012-08-13 17:4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2楼:芦荟162 2012-08-13 21:3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3楼:艺妈家毛线 2012-08-13 22:52
回复Ta14楼:ice01 2012-08-13 23:32
回复Ta15楼:雪铒 2013-08-29 13:36
回复Ta16楼:tienlihsun 2013-08-30 21:30
颜色好像不大好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