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woshijia 2012-08-03 07:44
之前朋友发过来一张秋水伊人的衣服照片说很喜欢,问我可以教她不。。。
一看是花叉的衣服。。。
以前也一直口水,就是没有时间开,这次下决心就开了。。。
详细的钩法和编织说明请移步佳佳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2422786171







这是秋水伊人的衣服原图。。。




















回复Ta沙发:衣织独秀 2012-08-03 08:1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2-08-03 08:2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地板:殇月 2012-08-03 08:4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筱淘 2012-08-03 09:12
佳佳你連花叉都會弄麼,你太強大了哈
回复Ta5楼:小小_说 2012-08-03 11:36
找了好久的帖!楼主太感谢了!
回复Ta6楼:爱的奉献 2012-08-03 12: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新世界眼科 2012-08-03 13:39
真漂亮啊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lies 2012-08-03 13:5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xiaxiangtu 2012-08-03 14:4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0楼:包子 2012-08-03 14: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张少梅 2012-08-03 15:5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山光水色 2012-08-03 15: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woshijia 2012-08-03 16:31
筱淘:佳佳你連花叉都會弄麼,你太強大了哈 (2012-08-03 09:12) pic

额,,闲着没事,他们要学,就开了一件,嘻嘻
回复Ta14楼:潇洒玫瑰 2012-08-03 16:5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潇洒玫瑰 2012-08-03 16:56
下摆可以再宽松些,就符合原版了。
回复Ta16楼:芦荟162 2012-08-03 19:1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兔姐 2012-08-03 19:50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8楼:紫陌小筑 2012-08-03 21:46
手艺真棒超赞!
回复Ta19楼:天涯芳草 2012-08-04 09:01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20楼:雨xyxw128 2012-08-04 14:02


太棒了!必须支持!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