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相识是缘 2012-07-25 16:24
首先要谢谢讲课的老师:跟着老师学钩了菊影。因一直有事外出没能上网,今天终于能上网了,就把钩好的衣服拿出来晒晒咯。由于女儿个子比较高,原版的不够长,我就给加长一圈花,看着也挺漂亮的。我自己也钩了一件,但穿上太难看了。人胖了穿什么都不好看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7-25 16:30
第一件真好看啊
回复Ta板凳:和風細雨 2012-07-25 16:33
手艺真棒!赞赞赞!!加长了更漂亮
回复Ta地板:liyin2004 2012-07-25 16:3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天若有情 2012-07-25 17:0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女王的仆人 2012-07-25 17:0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6楼:☆梦冰☆ 2012-07-25 17:35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环环圈圈 2012-07-25 17:51
很漂亮
回复Ta8楼:青岛眼科 2012-07-25 18:09
我喜欢白色的,白色好看
回复Ta9楼:芦荟162 2012-07-25 18:3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lies 2012-07-25 21:0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jwly 2012-07-25 21:21
钩的挺美的,这件我也仿了一件
回复Ta12楼:黄云 2012-07-25 21: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海星123 2012-07-26 08: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波蜜枣 2014-07-17 13:38
漂亮~有教程不?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