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殇月 2012-07-19 11:24
这也算是我的第一件成衣,遗憾很多,身子太长,都可以当睡衣穿了,而且领口留的太小了,儿子穿着费劲,以至于他很不爱穿。吸取经验了。同样也是用的竹棉,2.5的钩针
回复Ta沙发:lies 2012-07-19 13: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2-07-19 14:5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地板:15路柠檬草 2012-07-19 15:56
真棒,太漂亮了
回复Ta4楼:15路柠檬草 2012-07-19 15:5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liyin2004 2012-07-19 16:4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潇洒玫瑰 2012-07-19 17:3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亦宁 2012-07-19 18:5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江寶寶^ω^ 2013-05-19 22:57
好看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