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zthx 2012-07-11 12:44
在网络上看到了好看的宝宝鞋,我就勾了一双来秀一下。我先来说说勾宝宝球鞋的底,我底起了13针辫子针,我在第一针上加了3针长针,中间11针勾长针,在第13针上勾了6针长针,在11针的另一面也勾11针长针,在原来勾3针的地方再勾3针长针,用平滑针连接,第2圈起3个辫子针在原来加的3针长针上每一个长针上勾2针一共是6针,中间的11针还是勾11针,在原来13针上勾的6针上每一针也是勾2针,一共是12针,中间的11针照勾,再在后面的3针上面也是每一针上勾2个长针一共是6针用平滑针连接,第3行起一个辫子针勾一个短针在原来的6针上面勾9针短针,在中间的11针是3个短针,3个中长针,4个长针,在原来的12针上勾18针长针,要均匀的加针,在11针的另一面也是4个长针3个中长针3个短针再勾9针短针用平滑针连接,这样鞋底就勾好了,鞋面用文字不好表达,我只能简单的说说,在鞋的头上开始加针的地方退后一针的地方起3个辫子针,然后勾一个长针,2针合一针勾一长针再2针合一针,勾到另一头加针的地方,一共有7个2针合一针,第2行用3个辫子针起立针2针合一针勾完,第3行起3个辫子针2针合一针够完一起拉出成一针, 后面的真的不好说了。  
回复Ta沙发:緈輻的街口 2012-07-11 12: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继续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2-07-11 12:59
辛苦了 感谢你!!
回复Ta地板:老仙人 2012-07-11 13:15
回复Ta4楼:诗涵妈妈 2012-07-11 13:22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5楼:来日方长 2012-07-11 13:41
好漂亮呀
回复Ta6楼:zwmgrace 2012-07-11 14:06
好漂亮,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zwmgrace 2012-07-11 14:0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殇月 2012-07-11 14:1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9楼:xmsmrs 2012-07-11 16: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0楼:lies 2012-07-12 18:2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东东2008 2012-12-22 15:24
厉害
回复Ta12楼:1105818773 2012-12-22 17:4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暖风吹 2013-04-04 10:58
钩得真好,很漂亮哦
回复Ta14楼:水滴之美 2014-05-10 11:23
喜欢!!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