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安蓝 2010-08-10 13:20
太滑了,死活挂不上去。
在鸡蛋里蘸一下再放锅里吧,跟啥都没弄一样。
直接蘸干粉芡吧,也挂不上去。

怎么饭店里做的就能挂的刚刚好外面有个皮呢?而且还可以筷子夹起来完全不散。。。

我真的好想吃红烧日本豆腐或者金针菇日本豆腐煲,就是挂不上糊。。。虽然不挂糊也能做,但是味道不一样。。

这是人家做的“脆皮日本豆腐”的图。。哎。。羡慕

回复Ta沙发:依恋 2010-08-10 14:08
将日本豆腐裹上蛋清粘上生粉过油挂不上吗?
回复Ta板凳:杨慧 2010-08-10 14:17
超爱日本豆腐,喜欢
回复Ta地板:安蓝 2010-08-10 15:40
还真挂不上。
我试过把日本豆腐粘了蛋清
然后不管是把生粉往上擦还是在生粉上蘸,都挂不上。。
回复Ta4楼:蕊儿 2010-08-11 12:10
脆皮日本豆腐
第一步:准备材料,主要有白玉的日本豆腐一条,番茄酱若干,淀粉若干,冰糖6块(可依照自己口味),大蒜一瓣(可以不用加),生菜几片(可以不用加),干面粉若干(放在一个小碗里,备用),干面粉6勺+淀粉1勺加水打成浆糊状,不能太稀哦;

第二步:将生菜切段,放在盘底备用:(我比较喜欢番茄酱配生菜的味道,真的不错,尤其豆腐比较腻的时候;)

第三步:将白玉豆腐切成大约1.5cm厚度的块,备用;

第四步:将一块豆腐块放到干面粉中,充分的裹上干粉;(因为豆腐本身比较滑,不易上糊,事先裹上干面粉,这样一会儿就比较好上糊了;

第五步:沾过干面粉的豆腐上糊,用个小勺捞出,放进8成热的油锅;

第六步:依次炸好豆腐,然后装盘(记住,豆腐炸好后,它的皮最多只会脆5分钟,所以一定要快;

第七步:4勺番茄酱+淀粉(团粉)1勺+冰糖6块+蒜泥+适量水,充分搅拌后备用;

第八步:炒锅中放适量水,等水开后,将刚才准备好的酱汁放入锅中;(冰糖化开需要时间,所以用小火哦!)

第九步:最后将酱汁淋到已经装盘的日本豆腐上,大功告成。

这菜我也没做过是在网上找的你试试看。
回复Ta5楼:天使 2010-08-11 12:27
还是蕊儿版主细心
回复Ta6楼:谢灵 2010-08-11 16:37
呵呵,有空也尝试一下哦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