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zthx 2012-07-01 11:19
          我以前很喜欢勾针的东西,我女儿小的时候我有给她勾过帽子,鞋子,袜子,裙子,包包有很多,随着女儿的长大我勾的作品也派不上用了,就在2011年的冬天我女儿要结婚了,我不知道怎样给女儿一份喜欢的嫁妆,我女儿她也喜欢手工,我想就给她勾一个沙发毯子吧,就这样我买了很多五颜六色的线开始工作了,经过了3个月的时间我的作品完成了,我的钩针爱好一发不可收拾了,我在无意间看到了15路驿站,有这么多人在勾,我勾了几款包包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7-01 22:3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板凳:568554062 2012-07-02 00:5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枫叶 2012-07-02 06:3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zxt1027 2012-07-02 08:2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臧紫言 2012-07-02 08:3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南山野菊 2012-07-02 08:52
很漂亮。。。。。
回复Ta7楼:殇月 2012-07-02 08:5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8楼:南山野菊 2012-07-02 08:52
很漂亮。。。。。
回复Ta9楼:红钻石 2012-07-02 10:0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星じ☆语 2012-07-02 10:0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多多吉祥 2012-07-02 10:03
真棒。更喜欢你的沙发垫呢。刚好我快要搬新家了,只是我还没有那么厉害,钩不出来的。佩服啊。
回复Ta12楼:秦枫 2012-07-02 10:0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悠乐 2012-07-02 10:0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幸福家人 2012-07-02 10:04
手艺真棒
回复Ta15楼:蓝魔之泪007 2012-07-02 10:05
手艺不错呀,顶了
回复Ta16楼:提拉 2012-07-02 10:06
太漂亮了
回复Ta17楼:竹叶清风 2012-07-02 10:0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龙兰 2012-07-02 10:09
漂亮!
回复Ta19楼:378804907 2012-07-02 10:13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20楼:开心绿茶 2012-07-02 10:3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