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jewenry 2012-06-30 09:59
同事很早前买的线线,颜色很漂亮,但她不太会勾,于是让我拿来练练手。线线不多,款式是她自己选的:第一次按自己的尺寸,大了,拆;第二次,完全按图解,花了整整两天黄金周,差不多完工了,可是上班让她一试,小了,还是要拆。晕!
先上原图:
图解:
再来我的山寨:

回复Ta沙发:潇洒玫瑰 2012-06-30 10:15
量下织出来的花型尺寸就好啦。。。。漂亮哦。
回复Ta板凳:张少梅 2012-06-30 10:57
好漂亮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2-06-30 11:31
手艺真棒,谢谢分享图解给大家!
回复Ta4楼:衣织独秀 2012-06-30 11:3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诗涵妈妈 2012-06-30 11:43
  
回复Ta6楼:lies 2012-06-30 11:5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兔姐 2012-06-30 14: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紫陌小筑 2012-06-30 15:48
能够完成就很好!
回复Ta9楼:殇月 2012-06-30 16:5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0楼:温馨 2012-06-30 17:1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1楼:殇月 2012-06-30 17:59
这个简洁好看,你有空也上个教程教教我们呗
回复Ta12楼:陌上花开wp 2015-05-06 16:33
漂亮。赞赞赞。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