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人淡如菊 2010-08-09 18:10
    朋友不要了的毛线,我配上灰、白色,给女儿织了一件短袖衫。朋友看后羡慕不已,没想到她不要了毛线在我这却派上了用场。呵呵……这也是我的获奖作品之一哦!

    衣服上的小白兔和小圆点图案是衣服织好后一针一针地挑绣上去的哦!

    最后一幅图片是我用电脑画的衣服设计图,看看象吗?呵呵……











回复Ta沙发:蕊儿 2010-08-09 18:37
巧手 费线在你那里都变成漂亮的衣衣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蜗牛上树 2010-08-10 09:05
好可爱呀
回复Ta地板:aajj00 2010-08-10 21: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仙子 2010-08-16 22:29
巧手巧手
回复Ta5楼:柳絮 2011-04-18 08:49
超可爱妖
回复Ta6楼:北方 2011-04-18 10:07
乖!!
回复Ta7楼:梅子姐姐1 2011-04-18 11:33
好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xdan123 2011-04-19 08:56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柳树姑娘99 2011-04-20 09:23
回复Ta10楼:lies 2012-06-07 21:1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13605289215 2012-06-08 08:5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沐浴陽光 2012-06-11 08:15
漂亮额
回复Ta13楼:凤铃 2012-07-12 12:23
好漂亮
回复Ta14楼:784151764 2012-11-11 20:47
好注意
回复Ta15楼:天台拉 2013-03-30 18:48
漂亮
回复Ta16楼:为儿子编织 2013-03-30 19:13
好漂亮!
回复Ta17楼:万小梅 2013-06-18 14:42
漂亮   
回复Ta18楼:不许重复 2013-06-19 20:37
回复Ta19楼:下巴金老电影 2013-06-27 16:44
不错可爱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tb1043136 2013-07-15 13:04
好看!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