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蜗牛上树 2010-08-09 17:33
特色


是想烘焙达人君子的帖子中学习来的. 原本不喜欢吃冰激凌, 自从用雀巢的奶油做了冰激凌,从此便爱的停不了口.

用料

[pre]雀巢淡奶油  200ML纯牛奶      300ML鸡蛋黄      2个白砂糖      150克香蕉泥      200克[/pre]
做法

1先在奶锅中倒入牛奶和白砂糖,慢慢加热融化白糖,倒入蛋黄液,混合.加热到开始冒烟,即将煮开的时候,立即离火.
2将提前准备好的淡奶油倒入,搅拌匀后,放置一边冷切.
3冷怯后放入冰箱冷冻仓,冷冻到开始结冰状,取出来用打蛋器搅打一会,放开始冷冻.
4每隔半个小时取出来打一次,这样反复至少4次.然后直接冷冻到完全凝固可以吃为止.
非常的美味.
我还有步骤图编辑好的,但是不知道怎么上传上来.

小贴士

1奶油无需提前打发,在冷冻的时候打发也一样的,而且这样做出来的冰激凌口感更细腻,体积更蓬松;
2打蛋器还是很实用的,可以省略我们好些手动打的力气; 3我发现冰激凌原来就是糖和奶蛋黄的组合,所以我建议一次不能多吃,80克为宜,不然容易发胖,胆固醇增多

回复Ta沙发:蕊儿 2010-08-09 18:09
我们家做的都是纯酸奶
回复Ta板凳:丹娜 2010-08-12 15: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谢灵 2010-08-12 21:2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好期待你的过程图哦!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