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じ珍珠☆贝ひ 2012-06-20 10:15
昨晚跟雅棋学的零线钩头花,随手抓过一团线钩了起来,蛮简单也蛮好看的,只是这个颜色呵呵不可以戴,儿子说给村姑的吗我说给你女朋友吧,算做我给的见面礼好啦,呵呵.......
家里摄像头不太好,拍的实在不清楚就这样吧/

回复Ta沙发:恬淡浅笑 2012-06-20 10:1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宁小奔 2012-06-20 10:4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筱淘 2012-06-20 10:50
觉得戴在手上做装饰品也蛮好看的
回复Ta4楼:632429343 2012-06-20 10:54
是很美丽的手饰
回复Ta5楼:聆听缘乐 2012-06-20 11:09
:新学的头花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衣织独秀 2012-06-20 11:10
漂亮
回复Ta7楼:小小_说 2012-06-20 11:1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好看的
回复Ta8楼:女王的仆人 2012-06-20 11:43
不错哦,继续加油出好作品!
回复Ta9楼:山光水色 2012-06-20 11:4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夜猫子 2012-06-20 12:50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11楼:秦枫 2012-06-20 13:0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莉琪·lq 2012-06-20 13:1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老仙人 2012-06-20 13:25
不错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缇萦 2012-06-20 14:19
漂亮的头花
回复Ta15楼:wujinhua 2012-06-30 12:23
回复Ta16楼:小宇博 2013-09-27 11:51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