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黄黄妈妈 2010-08-08 09:22

2000的就开始在这个城市里飘荡,现在成了家了,有了小孩了,感觉还是没有家的感觉,老公也是一天到晚不见个人影的,要不就是回来了直奔电脑房,婚前的美好一点痕迹都不见,天天家里的家务感觉永远做不完,朋友呢,也是三三两两的聚一下,因为实在是事情太多,而慢慢脱离了朋友群了,现在聚会也鲜少给我电话了,哎                                  
回复Ta沙发:仙子 2010-08-08 10:37
大家都一样哎。。。
回复Ta板凳:雪儿 2010-08-09 11:54
十年的分居生活,费尽精力、财力,终于团聚了,可这个城市好像容不下我,生活、工作都很累!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