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情感故事
一个人的城市,如此的孤独!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2
回复楼主
楼主:
黄黄妈妈
2010-08-08 09:22
2000的就开始在这个城市里飘荡,现在成了家了,有了小孩了,感觉还是没有家的感觉,老公也是一天到晚不见个人影的,要不就是回来了直奔电脑房,婚前的美好一点痕迹都不见,天天家里的家务感觉永远做不完,朋友呢,也是三三两两的聚一下,因为实在是事情太多,而慢慢脱离了朋友群了,现在聚会也鲜少给我电话了,哎
回复Ta
沙发:
仙子
2010-08-08 10:37
大家都一样哎。。。
回复Ta
板凳:
雪儿
2010-08-09 11:54
十年的分居生活,费尽精力、财力,终于团聚了,可这个城市好像容不下我,生活、工作都很累!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