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守護ら祢 2012-06-12 14:01
谢谢开心小弟老师细心教导 让我学会了钩衣服 虽然是个小坎肩 怎么也是我的第一件钩针成衣啊 还有感谢15路驿站的姐妹们 不厌其烦的帮解决难题 上图了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6-12 14:02
穿上的效果很不错哦!
回复Ta板凳:kkk564 2012-06-12 14:0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北京喜洋洋 2012-06-12 14:04
好手工。
回复Ta4楼:竹叶清风 2012-06-12 14:0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筱淘 2012-06-12 14:06
漂亮哦
回复Ta6楼:和風細雨 2012-06-12 14:08
手艺真棒!赞赞赞!!第一件就这么精美,赞。。。
回复Ta7楼:小小_说 2012-06-12 14:12
大方得体的
回复Ta8楼:秦枫 2012-06-12 14:1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卓尔基 2012-06-12 14:16
简洁、秀美
回复Ta10楼:东隅 2012-06-12 14:1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殇月 2012-06-12 14:1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金丽霞 2012-06-12 14:1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暗香盈袖 2012-06-12 14:20
简洁漂亮
回复Ta14楼:阿军 2012-06-12 14:2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红钻石 2012-06-12 14:23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多多吉祥 2012-06-12 14:24
漂亮
回复Ta17楼:甜心小板栗 2012-06-12 14:33
好看,教教我咧,我没有看视频,啊哈哈哈
回复Ta18楼:貓咪 2012-06-12 14:3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朔儿妈 2012-06-12 14:4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20楼:平淡生活 2012-06-12 15:08
真漂亮!有没有图解或教程啊?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