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两个人初见不会发生火花
[table][tr][td]有些人遇見了、錯過了。永遠都不能回頭。
有些回憶,擁有過、難已忘懷
有人說,愛上壹個人只需壹秒,而忘記壹個人卻要用上壹生的時間
我明白,世界很大,可是卻也很小
讓我遇見妳,也讓我丟了妳
許許多多的回憶不能當作沒有發生過
我常在想,如果當初妳留下,那結果會不會不同
是不是這輩子我都沒有辦法知道我想要的答案
當初妳決絕的選擇了沈默,而我也沒有理由更沒有資格去質問妳
當妳屏蔽了壹切我可以聯系妳的方法,我知道壹切都結束了
即使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爲什麽
因爲我永遠也不能得到那個答案
心理學家曾做個這樣壹個實驗:當壹個人把壹件事情做完後就很容易
忘記,而往往只做了壹半而未完成的事情就會壹直記著
例如感情不也壹樣嗎?
當最終兩個人走到壹起就沒有什麽遺憾。而因爲種種原因沒有走到壹起的卻難以忘懷。
每壹份的感情有起點但卻不壹定會有終點。
或許中途有其中壹個先下車,留下的是另壹個永遠也沒有辦法到達終點卻也不能回到起點的那人
.或許說有些人拿得起也放得下。而留給另外壹個人的只有那壹幕幕想揮卻揮不去的記憶
能不能當作沒有遇見
能不能只如初見
忽然有太多的話我只想對自己說
有些難以啓齒的柔弱
只能自己慢慢把握、、
[/td][/tr][/table]
(1/1)
下一页
没抢上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