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快乐の风铃 2010-08-07 15:48
如果两个人初见不会发生火花



[table][tr][td]有些人遇見了、錯過了。永遠都不能回頭。

有些回憶,擁有過、難已忘懷

有人說,愛上壹個人只需壹秒,而忘記壹個人卻要用上壹生的時間

我明白,世界很大,可是卻也很小

讓我遇見妳,也讓我丟了妳

許許多多的回憶不能當作沒有發生過

我常在想,如果當初妳留下,那結果會不會不同

是不是這輩子我都沒有辦法知道我想要的答案

當初妳決絕的選擇了沈默,而我也沒有理由更沒有資格去質問妳

當妳屏蔽了壹切我可以聯系妳的方法,我知道壹切都結束了

即使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爲什麽

因爲我永遠也不能得到那個答案

心理學家曾做個這樣壹個實驗:當壹個人把壹件事情做完後就很容易

忘記,而往往只做了壹半而未完成的事情就會壹直記著

例如感情不也壹樣嗎?

當最終兩個人走到壹起就沒有什麽遺憾。而因爲種種原因沒有走到壹起的卻難以忘懷。

每壹份的感情有起點但卻不壹定會有終點。

或許中途有其中壹個先下車,留下的是另壹個永遠也沒有辦法到達終點卻也不能回到起點的那人

.或許說有些人拿得起也放得下。而留給另外壹個人的只有那壹幕幕想揮卻揮不去的記憶

能不能當作沒有遇見

能不能只如初見

忽然有太多的話我只想對自己說

有些難以啓齒的柔弱

只能自己慢慢把握、、



[/td][/tr][/table]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0-08-07 18:26
呵呵,沙发占一个
回复Ta板凳:仙子 2010-08-08 10:41
没抢上沙发。。。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