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甜心小板栗 2012-06-06 16:04
因为是初学,我选择了紫陌小筑教的马蹄莲,历经15天,终于钩好了,要不太对不住紫陌小筑了,呵呵
原帖地址:http://www.15lu.com/read-htm-tid-41480.html
钩到这里的时候,我按捺不住心里的兴趣,但是越往下,我越想烂尾,后来紫陌小筑鼓励我说,要加油,我才坚持的,啊哈哈哈哈,太感谢紫陌小筑了。
袖子本来是要加针的,不过我边钩边往身上套,觉得不用加针了,所以没有加。
因为身材原因,所以起针的时候起了144针,分袖子的时候,分了3.5个花,导致后来我衣身有点大,现在在想,是不是自己加个装饰带看看。





还好洗了以后缩水了,我穿起来才刚刚合适,啊哈哈哈
回复Ta沙发:甜心小板栗 2012-06-06 16:04
我自己沙发,啊哈哈
回复Ta板凳:kkk564 2012-06-06 16:08
板凳啊
回复Ta地板:66050933abc 2012-06-06 16:08
沙发
回复Ta4楼:2522458599 2012-06-06 16:16
不错  漂亮
回复Ta5楼:山光水色 2012-06-06 16:17
很有成就感哈,也增加我了的信心,加油!
回复Ta6楼:和風細雨 2012-06-06 16:20
手艺真棒!赞赞赞!!秀一下就更好了
回复Ta7楼:甜心小板栗 2012-06-06 16:21
和風細雨:手艺真棒!赞赞赞!!秀一下就更好了 (2012-06-06 16:20) pic

我想秀的,但是衣服有点宽,我在想办法补救呢,呵呵
回复Ta8楼:天若有情 2012-06-06 16:24
继续努力,期待更多作品
回复Ta9楼:暗香盈袖 2012-06-06 16:25
坚持就是胜利,好看
回复Ta10楼:夕阳的天空 2012-06-06 16:26
不错,不错,不错。
回复Ta11楼:朔儿妈 2012-06-06 16: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夏月荷 2012-06-06 16:28
真棒!  真棒!
回复Ta13楼:燕南飞 2012-06-06 16:28
回复Ta14楼:女王的仆人 2012-06-06 16:30
你太棒了!
回复Ta15楼:诗涵妈妈 2012-06-06 16:30
真棒  呵呵
回复Ta16楼:诗涵妈妈 2012-06-06 16:30
回复Ta17楼:雪天使6633 2012-06-06 16:32
好看
回复Ta18楼:守護ら祢 2012-06-06 16:3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9楼:小小_说 2012-06-06 16:4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0楼:四季毛线馆 2012-06-06 16:46
真棒,钩衣服最怕就是钩好了穿不了,又没耐心钩了
上一页
(1/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