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来分享家常菜谱
腐乳空心菜 好想吃这个啊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1
回复楼主
楼主:
安蓝
2010-08-07 11:51
配料:蒜,腐乳,盐,鸡精,糖,胡椒粉
做法:
1、空心菜洗净,去掉菜梗留作它用。上面细嫩的部分摘成小段。
2、蒜切蓉,红辣椒切丝,
3、腐乳加一点糖,盐、鸡精和水调开。
4、锅烧热加油,烧至七成热,下蒜蓉和椒丝炒香。
5、加处理好的空心菜,
6、中到大火迅速翻炒,
7、炒到菜颜色变深变软,迅速加备好的腐乳汁,再次炒匀,
8、加胡椒粉出锅即可。
不过我不喜欢最后一步加胡椒粉。。。青菜还是有青菜味道的好吃
回复Ta
沙发:
蕊儿
2010-08-07 13:58
想到这菜就流口水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